待文字绽散成夏。



君も炭酸みたいな人。

夏めく

完美地错过了一整个七月的文字。也许是因为不用理清思路的废话比起成文还是很轻松的吧。想了一想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好像没有很开心但是好像还是挺开心的,如果悠闲也算是一种快乐的话。距离并不属于自己的高考也快过去了两个月,感觉离东京慢慢地越来越近却又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准备好。想着成为大人了以后要学会做的很多改变好像并没有那么快就实现,虽然一切似乎还是在以微小的速度向前进展。兜兜转转地,不知道是圆圈还是螺旋一般的生活,然后停留在这个时间点。

用夏天来划分人生总觉得是太过幼稚的事情,可是又避免不了这种习惯性的做法。每个夏天总是会失去很多但是又会得到很多东西,又或者只是将年岁里所有得失划归给了夏天而已。承载了所有的情绪和变化,夏天也太辛苦了。

写不下去了。怀念过去的每一年的夏天。
用怀念夏天的方式,来度过每一个夏天。

倒不如说每个人眼里的他都是不一样的吧。如果要用一个规范的标准去刻画他反而很过分吧。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很抗拒让他成为我的夏天的代名词,远离了大多数人以后很多意义已经慢慢凋落了,但是不知不觉还是会自然地带入那样的记忆。还是遗憾的,可是又什么都说不出来。毕竟我也没有理由去要求任何人。

总是依赖他人要什么时候才能自己迈开一步呢。抱着如今拥有的一切终有一天会消散的念头是不是过分悲观了呢。如果可以的话当然还是想占有的,但是很多东西都是不会属于我的,而且正因为不会属于我所以才可以不用负责任地相处下去。要这么想其实挺过分的。不过按照现在的状况来说确实什么也没法留下来啊。有一点伤心。虽然大多数事情都不是那么令人难过的,正因为如此才开始担心未来一点一点抽离开去的感觉了。

想拥有读心的能力。想知道对方真正的想法。不想察觉到得太晚也不想想太多,却总是找不到平衡点。可是其实受到伤害并不一定是因为某一方做错了事啊,大多数情况其实是谁也没有做错吧。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的,所以还是很残酷。

支离破碎的言论。

还是沉溺在冷气里获取深睡眠吧。

评论
热度 ( 6 )

© 炭酸シオ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