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文字绽散成夏。



君も炭酸みたいな人。

16岁的时候
遇见了所有想遇见的不想遇见的
经历了所有想经历的不想经历的
虽然一切都不能被简单地划分成好还是不好
对于年龄越发地刻薄
祈祷时间稍微再过慢一点
是不是就可以在十几岁多停留一点
再能够有余裕把感情全数留给单相思
再能够有资格恣意地说我还是最喜欢你
但这也只不过是不想承担责任的一味任性
我不是不明白但就想假装不明白
但又想让时间走快一点
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不再抱着那样的感情
可以作为一张白纸去遇见新的人了
不过总会有点遗憾
白纸也不会再是纯白的
然后一生若是走再快一点
不知道下辈子会不会有机会
现在会这么想的我感觉一定被嘲笑
我也没有那么相信这些
但我还是会忍不住这么想
再怎么期待也是不可能的
只能用妄想来慢慢填补
一遍遍地想着明明只差这么一点点
也可能不过是自己下意识地缩小了
已经走到这里并没有什么不好
快乐的事情是超过难过的事情的
但在一切的终端总是有什么无法逾越的疼痛的触点
所以似乎无法用幸运与不幸来概括
一切的一切 让我直至今日还在这里踌躇
不知道要再过多少个夏天
不知道要再听多少遍花水
才能够疗伤 或者重新揭开伤疤

真是 美好又残酷的事啊

评论
热度 ( 2 )

© 炭酸シオ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