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文字绽散成夏。



君も炭酸みたいな人。

18歳はエイティーン

该说点什么好呢。

因为无论我是怎样地无理地祈愿也好落泪也好还是假装没有察觉,时间还是不容制止地流走,这一天也还是会到来的吧。

我不想成为大人。

可是成为大人又有什么不好呢。

我也不能总是这样一直依赖着他人的温柔,孩子气地犯了错就能找到各种理由宽恕自己,最后总是活得心安理得啊。

该改变的东西还是会在不知不觉之间改变的,没有什么关系会是一成不变的,虽然内心一定是想让一切安稳地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个时候。倒不如说我已经占有了太多太久不属于我的东西了,什么时候能够学会放手然后笑着告别。大概也没有什么吧,甚至现在连他还记不记得都不清楚了。

就算真的会像他说的那样,能够为成为大人这件事而感到窃喜,也是在很久很久之后,到我已经能够抛下如今亦步亦趋的自己的时候吧。

不知所言。

我还是很幸福的吧。至少这个时候还能不紧不慢地打下这些字,比起同龄人来说轻松太多了。终于已经可以去最想去的地方,也没有什么更多的奢望了。

希望我可以轻易地就获得最简单的快乐。却又不舍得把恋旧和想太多的习惯丢弃。以为随着年岁渐长就可以明白的事情还是没有明白,而不明白的事情只会越来越多。

希望温柔的人都能够好好地生活下去。

希望能够成为一个温润的人。

不想忘记。无论是什么也好。

无论是多么让我痛苦和悲伤还是落泪的事情。也只有那些才是证明我还活着还是作为一个清醒的人存在着的。

嗯。谢谢。

十八岁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3 )

© 炭酸シオ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