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文字绽散成夏。



君も炭酸みたいな人。

大概14岁是我最迟钝也最愚蠢的年纪吧

以至于我也不知道要用多久才能以不需要强迫忘记的方式放弃怀念

为什么我一直都没有察觉到
也想不起来那时候是不是还不经考虑就轻描淡写地说了什么话
没有机会确认你的心意更没有办法辨清那时和现在的自己
可是无论是哪一种感情对我来说都已经足够疼痛了

我不该那么刻薄的

明信片不署名我也知道是谁的啊
习惯性以目光追随身影和擦肩而过的时候会心悸的也不止是你而已
本可以陪伴六年或者更长却被我强行终结到四年然后不会再继续了
可是人都总是喜欢写一些对方明明永远也不会看到的话

哪怕能够有走向未来的勇气也抹不掉的过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舍不得
甚至想隔空喊出既然如此那就不要嫁给别人这样极其不负责任的话
是我回忆得太投入扭曲了自己的情感还是原来就如此
连明白自己真正的想法也做不到
所以最终这一切还是会被我随意搁置的吧
毕竟谁都倔强得不会试着去挽回谁也挽回不了

太疼痛了
疼痛到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感到遗憾
也说不出口对不起谢谢和祝福

说起来你要到这个夏天结束才会成年
虽然认识你的时候我还没有那么喜欢夏天
也不会再有机会告诉你现在的我很喜欢夏天

ただ徒ら言


-
I knew you'd no longer be here,
when the summer was over.

The world is a dream in rain.

Please don't leave me here

评论
热度 ( 3 )

© 炭酸シオ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