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文字绽散成夏。



君も炭酸みたいな人。

片思い と 両想い

我觉得很难过。曾经我也过分敏感和固执地去追问,因为得不到认真答复而不安,幻想着一切绝对不可能的可能性。然后现在一切又重新换了一个角度在我身上重演了,我变成了无法回应出口的那个人。仿佛是忽然看到了投影下的自己一般,但仍旧手足无措,我也并没有比自己想象中少软弱一点。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但是这听起来就像是个轻飘飘的借口。像是一个没有尽头的圆圈,处在最中间的一环的我错了位,无论改变成为任何状态只要我不是现在这样,这个僵局都能够解开,也都有人能得到幸福。可是一切都不能够被改变,所以没有人会幸福,我也不会。虽然如果置身世外的话我还是很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可是放在这其中什么事都变得一点也不好。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什么也做不了。我真的很难过。虽然没什么大不了的,之前我也自己走出来了,可是现在又变得特别在意。人的情感明明很美好,但是就算美好也总有人会受伤的。

评论
热度 ( 4 )

© 炭酸シオル | Powered by LOFTER